首页 << 服务公开

乐山3所学校被省妇联、省教育厅命名为"四川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6-10 11:15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四、五、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全国教育大会部署要求,进一步激发基层阵地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探索家校社协同育人的有效模式,努力构建覆盖城乡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体系,省妇联、教育厅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命名一批“四川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以下简称基地)。

经各级妇联、教育部门推荐审核,决定命名成都市武侯区社区学院等100家单位(机构)为“四川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基地有效期为5年(2020—2024年)。

乐山市有3所学校2个单位被命名为“四川省家庭教育创新实践基地”

乐山第一中学校

乐山市实验小学

乐山市机关幼儿园

井研县宝五乡留守儿童之家

犍为县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希望各地妇联、教育部门因地制宜采取务实举措,加强对基地的科学分类指导,强化动态监督管理,以点带面推动家庭教育持续健康发展。要进一步指导基地始终坚持正确育人导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开展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大力宣传普及家庭教育正确理念和科学方法,创新开展形式多样的家庭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基地实践育人功能和辐射带动作用,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