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服务公开

郭捷副市长调研"乐山二中迁建工程、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项目推进工作

来源: 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20-06-21 14:02
打印 分享到:

6月17日,市政府副市长、项目指挥长郭捷到中心城区棉竹片区现场调研“乐山二中迁建工程”项目征地拆迁情况,并在城投集团公司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乐山二中迁建工程项目推进相关工作;到五通桥冠英新区实地调研“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市“挂图作战”总指挥部调度中心主任王定军,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成定彬等陪同调研。

市中区政府、五通桥区政府、市教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五通桥冠英新区管委会、乐山城投集团、乐山二中等部门和单位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

郭捷副市长在乐山二中迁建工程项目选址现场

在乐山二中迁建工程座谈会上,郭捷首先听取了市级相关部门、城投集团公司关于乐山二中迁建工程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对当前急需解决的征地拆迁、资金筹集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讨论,并作出明确安排部署。

郭捷要求,市中区政府要加快征地拆迁,尽快交付土地。乐山城投集团要积极对接市教育局、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市级部门,抓好征地拆迁资金筹集,切实做好开工前期准备,争取早日开工建设。

郭捷副市长在在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调研

在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施工现场,郭捷一行详细察看校区工地施工建设情况,了解工程进展和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等相关情况,对学校提出的招生、移动5G基站建设等问题,要求五通桥区政府和市级相关部门积极协调配合并给予支持。

乐山二中迁建工程

乐山二中迁建工程选址棉竹新区,占地132亩,办学规模可达3600人,规划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计划投资5.2亿元,由乐山城投集团公司作为项目业主负责规划建设,目前已完成方案设计和用地计划报批等工作。

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

新建的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位于冠英新区,占地283亩,办学规模可达9000人,计划总投资10亿元,第一期工程(小学、初中部)规划建筑面积15.2万平方米。乐山东辰外国语学校由绵阳东辰教育集团投资建设、管理、运营的一所十二年一贯制(小学、初中、高中)基础教育学校,作为绵阳东辰国际学校的乐山校区,与绵阳东辰国际学校实行一体化管理,是一所全日制寄宿学校。小学、初中部将于2020年9月1日正式开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