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走访调研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
发布时间: 2021-12-22 10:44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1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一行赴高新区民营企业、商会组织走访调研。

郭捷一行先后到乐山市环保产业商会会长单位乐山君和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乐山市进出口商会会长单位乐山市瑞鸽工业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四川吉晟生物医药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听取乐山市环保产业商会、乐山市进出口商会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

郭捷对商会和企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指出,市委历来高度重视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发展,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打造优质营商环境,支持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了“345”工作思路,明确了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三大任务”,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要坚定发展信心,担当时代重任,以企业和商会健康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郭捷要求,统战部门和工商联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健全完善联系工作机制,广泛开展调查研究,深入了解企业诉求,多提针对性强的建议意见,当好参谋助手,主动服务民营经济“两个健康”,引领企业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深度参与“万企兴万村”等行动,不断提升民营经济贡献率。

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