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走访调研部分群团组织干部职工
发布时间: 2021-12-24 11:20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2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前往部分群团组织机关,走访调研并召开群团工作座谈会。市委副秘书长杨方春参加走访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团市委、市妇联、市科协、市残联、市侨联、市红十字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大家好啊!我来看望大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新年快到了,提前祝大家新年快乐!”郭捷先后来到市科协、团市委、市妇联等机关,看望慰问干部职工,与大家亲切交流、嘘寒问暖。看到大家团结和谐的工作气象、积极进取的工作氛围,听到大家今年以来取得的工作成绩,郭捷给予充分肯定。郭捷说,群团事业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紧紧依靠群团组织更好地做群众工作,是我们党的一大创举和优势。近年来,各群团组织围绕群众所急、党政所需、群团所能,自觉主动地把群团工作放到全市改革发展大局中谋划部署,群团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彰显,为乐山高质量发展作出突出贡献。

郭捷强调,群团组织要增强政治意识,坚持正确方向。把思想政治建设贯穿于群团工作始终,切实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多做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增进感情的工作,真正使群团组织成为党执政的坚实依靠力量、强大支持力量、深厚社会基础。要聚焦服务中心,推动共建共享。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市委“345”工作思路,找准群团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落脚点,推动资源下沉、力量下倾,更好发挥青年生力军、妇女半边天、人才第一资源等积极优势,进一步健全完善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工作机制,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要注重工作创新、擦亮群团品牌。坚持创新开展青年志愿服务,打造妇女家政服务特色品牌,以“天府科技云服务”科技创新驱动引领高质量发展,健全完善残疾人合法权益维护机制,搭建团结和引领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建功新时代有效平台,提升红十字会人道救助服务能力,努力打造全省领先、特色鲜明、群众认可的群团组织。要强化自身建设,提升能力水平。着力夯实群团基层组织建设,立体化、多层面扩大和健全群团组织覆盖面。直面突出问题,采取有力措施,敢于攻坚克难,全面提升做好新形势下群团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真正把群团组织建成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全力推动我市群团事业再上新台阶,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贡献更多群团力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