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赴夹江县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22-01-11 14:18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一行赴夹江县调研统战工作,先后到全省首个国企“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夹江基地(九〇九基地)、台资企业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详细了解基地建设发展和公司生产经营等情况。

郭捷指出,要充分发挥优势作用,依托九〇九基地丰富的统战资源、丰硕的工作成果,进一步做好统战宣传工作,充分展示基地统战工作成效,传承发扬“自强自立、求真务实、创新协同、拼搏奉献”的09精神。要支持基地建设发展,充分利用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载体,进一步以搭建有效平台、开展丰富活动等方式凝心聚力,不断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要弘扬红色文化、开展红色教育,充分发挥综合教育功能,把基地建设成统战系统干部、统一战线成员红色教育基地,成为广大学生、干部、科技工作者等的理想信念、科学技术等综合教育基地,争创全国有影响力的党外知识分子学习教育基地。

郭捷强调,要不断提升夹江天福观光茶园有限公司“川台农业合作示范基地”和全省首批“川台文旅交流合作示范基地”的能效作用。进一步做好精致农业示范带动,通过利益联盟、示范带动,逐步扩大茶叶基地面积,带动茶农增收致富,助力全市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示范引领,以茶文化科普体验、全域旅游形象展示、地方特色美食品尝、手工技艺、非遗演示等为重点,打造四川旅游首选地门户区,助力全市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目标。郭捷要求,地方党委及市、县统战部门要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台资企业健康发展。

市委统战部、夹江县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