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陪同省妇联在乐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4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3日至14日,省妇联副主席杨利民一行赴我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并调研妇女儿童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陪同。

“姐妹们,大家有什么建议意见提出来,今天我们说说心里话。”在乐山高新区安谷镇,杨利民和来自乡镇、企业的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向广大妇女群众送上省委、省政府的关心祝福,并带来一堂生动的妇女权益保护知识讲座。调研组一行还前往市中区通江街道茶坊社区,调研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儿童之家运营等工作;前往犍为县古郡·花果溪景区,调研犍为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运营情况。

活动中,杨利民一行向60余名妇女代表送上慰问品,并深入4户困难家庭,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送上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实际困难,同时叮嘱当地要继续做好帮扶工作,让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杨利民在调研慰问中表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目的是要把党的温暖和全省各级妇联组织的关怀、关心、关爱送到广大妇女群众当中,同时了解大家的困难、期盼和需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妇联组织要进一步为妇女儿童搭建交流、活动的阵地和平台,为提升妇女综合素质提供坚实保障,当好妇女同胞的领路人、娘家人、贴心人。广大妇女群众要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坚定政治信仰,坚决跟党走、听党话、感党恩,按照乐山市委“345”工作思路,凝心聚力、干在实处,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记者 黄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