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乐山统一战线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2-07-14 16:03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5日,乐山统一战线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对乐山工作的高度重视,对乐山干部群众的深情牵挂、关心关怀。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准确领会王晓晖书记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推动指示精神与喜迎二十大、年度工作目标和服务中心大局深度融合。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压实政治责任,把学习贯彻王晓晖书记来乐调研重要指示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确保全市统战事业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前进。要对标对表勇争先,强基固本促提升,擦亮品牌展形象,保持“拼”的精神,拿出“闯”的劲头,发扬“干”的作风,推动全市统战各项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要坚持“党的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统战工作就跟进到哪里”,弹好社会稳定“和谐曲”,架好交流合作“连心桥”,当好经济发展“助推器”,进一步发挥新时代统一战线重要法宝作用,不断提升统战贡献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