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8-11 18:41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6日,市委统战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委召开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相关精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进一步动员全省上下振奋精神、坚定信心,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聚焦讲政治,抓好省委工作会议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按照党中央要求,紧紧围绕省委工作总思路和市委“345”工作思路,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智力密集、资源丰富、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以“拼”的精神、“闯”的劲头、“创”的勇气,助力全省、全市经济加快发展。要聚焦防风险,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宗教事务条例》为遵循,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确保宗教和谐稳定、规范有序和依法依规,扎实推动宗教中国化建设。要聚焦强执行,抓好最新要求落地落实。全市统一战线要认真学习领会“4321工作法”,坚持“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维护核心”的政治忠诚,“服务中心”的重大任务,“凝聚人心”的根本目的。结合乐山统战“五大目标”“十大工程”切实抓好统战工作“标线”,强化执行和落实;抓牢“底线”,防范风险保安全;抓亮“高线”,树立品牌创成绩,进一步提高乐山统一战线对中心大局的贡献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