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主持全市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09-13 10:51      来源: 市委统战部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8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民主党派建言献策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委马波书记对我市党外人士高质量建言献策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了7个民主党派市委会今年以来建言献策工作开展情况,对我市民主党派高质量建言献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郭捷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按照“三抓三出”(抓方向、出课题,抓调研、出质量,抓评比、出精品)的工作思路开展建言献策工作,突出“立足岗位做贡献、参政议政献智慧”这个主责主业,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进一步畅通建言献策渠道,做到“选题准、调研深、材料精、建言实”,从而提升建言献策效果。

会议强调,全市统战系统要进一步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进一步加强学习研究,提升参政议政和信息工作水平。市委统战部要进一步健全建言献策工作机制,成立工作专班,加强督促指导,形成工作合力,建立年初有安排、半年有小结、年终有总结、平时有反馈的工作机制;各民主党派要认真梳理重点课题,结合领导关注点及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形成高质量高水平的建言献策成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