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2-11-22 09:40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1)日,2022年乐山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召开,进一步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落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是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提名资格的关键一年。各地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认真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立足长远,推动创建工作常态化发展。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查缺补漏,奋力攻坚克难。要主攻重点,紧扣测评体系中的重点内容、重点部位、重点单位,做好创建工作;要主攻难点,对难以覆盖的盲区、难以重视的细节、难以规范的陋习进行收集归纳,分析研究,想治标的措施,想治本的办法;要主攻热点,围绕市民群众关注关心的问题去研究创建工作,推进创建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会议要求,各重点职能部门要切实承担起工作责任,主动协调相关责任单位抓好对标整治落实。市中区、五通桥区、沙湾区、金口河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发动广大市民,形成整体联动、一体推动的良性工作机制。各地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督查问责,把督查考核贯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过程,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