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出席农工党乐山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19 09:5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17日,农工党乐山市委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四川省委主委何延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农工党四川省委专职副主委何苹出席会议,中共乐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捷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延政说,近年来,农工党乐山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为助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农工党乐山市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取得新成绩,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要认真履职尽责,在竭力服务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守正创新,在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上迈出新步伐,努力把农工党乐山市委建设成为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郭捷说,中共二十大对统一战线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作出了新部署,希望农工党乐山市委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市各级农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与中共乐山市委齐心协力、和衷共济,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新篇章。要在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跃升新高度,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取得新成效,在多党合作效能上展现新作为,为乐山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团结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征程上作出农工党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选举何棱为农工党乐山市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记者 唐诗敏)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