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捷调研网信及新闻舆论宣传等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2-03 09:1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月2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捷率队前往市委网信办、市网络舆情中心、乐山新闻网调研。

来到市委网信办,郭捷看望慰问坚守在互联网一线的干部职工,详细了解机关文化建设和网信工作情况,并听取了市委网信办工作情况汇报。郭捷在座谈会上指出,市委网信办自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服务全市发展大局、加强网络安全保障、发挥信息化驱动引领作用等方面展现出专业水平,机构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成果值得肯定。

郭捷强调,网络意识形态工作是意识形态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委网信办是乐山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力军,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改革创新,继续管好用好互联网,进一步筑牢网络意识形态安全防线。要查漏补缺,在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各项任务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2023年工作,把牢目标、坚定方向、争先创优。要加强队伍建设,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网上舆论支持、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

随后,郭捷来到市网络舆情中心调研舆情工作,并到乐山新闻网调研新闻宣传工作,听取工作情况汇报。郭捷要求,面对新时代、新形势、新目标,乐山新闻网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持续讲好乐山故事。要紧跟新媒体时代趋势,加强平台建设,打造全媒体人才队伍,创新宣传内容并丰富传播载体,进一步提升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为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贡献更多力量。(记者:宋雪)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