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回应关切
6月4日乐山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排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08      来源: 健康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4日

全市开放接种点信息

供大家选择

我市五通桥区、沙湾区、金口河区、峨眉山市、犍为县、井研县、夹江县已完成上半年新冠病毒疫苗第一剂次接种任务,根据省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整体安排部署,上述区县从6月4日至30日,将相继启动第二剂次接种工作。6月4日,除市中区、沐川县、峨边县、马边县将继续开展第一剂次接种外,其余区县除出国或疫情防控等特殊情况外,暂停第一剂次接种。7月份以后,会继续全面推进第一剂次和第二剂次接种工作,请有接种需求的群众耐心等待。

特别提醒:6月4日开放的接种点中,市中区、马边县接种点仅接受预约接种,金口河区接种点仅针对5月1日前已接种第一剂次的群众开展接种服务,沐川县部分接种点仅针对5月6日前已接种第一剂次的群众开展接种服务。请金口河区、沐川县已接种第一剂次的群众,根据接种安排,尽快到相应接种点接种第二剂次。

请大家持续关注“健康乐山”“乐山发布”每日更新。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