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召开民主评议全市就业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9-02 15:52      来源: 市人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30日,乐山市政协民主评议全市就业服务工作会议在市政协机关六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刘波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易凡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周鸿雁、刘波、易志隆、肖瑶伦、夏玲,市政协秘书长廖敏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通报了前期民主评议就业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各民主调研评议小组、政协委员代表和专家发言并进行提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魏立先代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整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表态发言;廖克全代表市政府对进一步做好全市就业服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市政协主席易凡在讲话中指出,6个月以来,市政协对全市就业服务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取得良好成效。主要表现在民主评议准备到位、民主评议实施到位、委员参与评议到位、民主评议效果明显四个方面。在此次评议活动中,市政协通过广泛调研、多方收集、认真归纳,对进一步加强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促进就业服务保障事业发展提出了积极稳妥、切实可行的对策建议。

易凡强调,相关部门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采取更加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以及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干部职工要站高谋远,切实提高整改认识,扎实推进整改工作,突出抓好整改提升,巩固和深化民主评议成果,助力全市就业服务保障工作务实创新发展,为推进“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提供有力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