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乐山市总工会开展慰问“蜀嘉筑工”大湾区务工人员留守家属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3-18 10:12      来源: 市人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切实贯彻好我市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做好疫情期间农民工“送温暖”服务活动,3月17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联合深圳乐山商会、四川蜀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赴井研县马踏镇开展“践行十爱德耀嘉州抗疫有我在嘉安心”慰问活动,为“蜀嘉筑工”大湾区务工人员留守家属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成员、市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刘德容,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欢,深圳乐山商会、四川蜀嘉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以及井研县人社、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上,刘德容主任代表市人社局对在大湾区乐山籍农民工朋友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介绍了乐山市近年来人社部门服务保障农民工工作情况,与农民工家属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并发放慰问品。

刘德容指出,一是希望农民工家属转达在大湾区务工的乐山籍农民工,要严格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务工安全和个人疫情防护,稳定在当地务工。二是希望驻深圳乐山商会当好乐山籍农民工的“娘家”,坚持为乐山籍老乡们办实事、办好事,成为他们打拼的坚强后盾和坚实依靠。三是农民工是让我们最牵挂的群体,市人社和市总工会将持续为在外务工农民工服务好,让在外农民工“服务有机构,保障有措施”。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重点打造“蜀嘉筑工”劳务品牌,建立“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劳务合作社+商会”多方协作服务模式,开展技能培训、劳务输出、权利保障、后勤保障、回乡兴业等一条龙服务,为我市在外务工农民工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