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喻在岗为乐山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员上党课:鼓励党员建功新时代
发布时间: 2020-07-09 10:27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1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结合当前时事政治、形势政策和纪检监察工作,为市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党员作《树牢政治意识,争创一流机关》专题党课辅导。

喻在岗作专题党课辅导

喻在岗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喻在岗指出,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胸怀“两个大局”,做好“两个准备”,即胸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做好较长时间应对外部环境变化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做到思想不松、责任不松、工作不松。要以深化机关建设为抓手,强化政治站位、政治能力和政治责任,在“学懂弄通做实”中提升判断形势、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能力,在工作态度、工作推进、工作质效中见真章,从严对内监督、制约、查处,推动委机关形成改革创新、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争创一流政治机关、学习机关、效能机关、清廉机关、活力机关。喻在岗强调,委机关党员干部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做到忠诚、为民、斗争、奉献、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勤勉工作,奋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添砖加瓦、建功立业。

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状

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奖状

会议还通报表扬了市纪委监委机关9名优秀共产党员和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