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07-28 18:34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7月27日,纪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喻在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学习领会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市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要论述相结合,与纪检监察工作相结合,推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会议指出,要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坚持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围绕省、市全会各项部署要求,特别是市委加快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五个切入点和突破口,加大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和巡察力度,做到精准监督、跟进监督、全程监督。

会议强调,要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转作风,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系统治理,规范市场秩序,净化市场环境,引导政商清亲交往,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发展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