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喻在岗主持召开乐山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 2020-12-31 11:26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225日,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组长喻在岗主持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磊,市中级人民法院代理院长邓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鹏飞出席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反腐败协调相关工作机制,总结了2020年全市反腐败协调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反腐败协调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各成员单位同心同向、同频共振、紧密配合、良性互动,形成了各负其责、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良好局面,推动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不断巩固发展。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从“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加强反腐败协调工作的重要性,增强政治责任感、工作使命感。要密切协作配合,强化工作联动。进一步畅通沟通渠道,在实现案件信息互通和监督资源共享的新途径、新方式上做文章,着力形成惩治腐败的完整链条。要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积极配合,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要发挥案件查办的治本功能,用好典型案件深化警示教育,加强普规普纪普法,推动查处一案、教育一片,实现政治效果、纪法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要明确职能职责,抓好工作落实。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牵头单位作用,做到不失位、不越位、不缺位;各成员单位要对照任务清单,找准定位,压实责任,主动担当,为反腐败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与纪法保障。

市委反腐败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