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学史增信 先进引领 奋力开启新征程——乐山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4-09 08:50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7日下午,乐山市纪检监察系统举行学史增信先进引领奋力开启新征程演讲比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出席比赛。

比赛现场

市纪委监委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脱贫攻坚,关键在党,成事在人,在小凉山地区,他们扑下身子、扎根基层,全力帮扶,展现了纪检监察铁军的良好形象。”“我像往常一样推开办公室的门,却发现她办公桌上竟有一个氧气罐。”“我的身边,有身患严重高血压仍在8.18特大洪灾现场抢险救援达数十个小时的纪检监察干部,有相互扶持奋战在办案一线的纪检夫妻。”……演讲台上,选手们深情讲述了身边典型鲜为人知的先进事迹,分享了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所思所悟,抒发对党的忠诚、对工作的热爱,诠释新时代纪检人的情怀。台下,观众不时向选手报以热烈掌声。

举办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学习周永开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为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共有来自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的17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6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

市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市纪委监委机关各单位负责人和市纪委监委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市纪委各派出纪工委、各县(市、区)纪委监委干部代表现场观看比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