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务公开 > 市委信息 > 纪检工作
市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彭清华书记来乐调研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6-04 09:27      来源: 市纪委监委机关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2日下午,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研究部署市纪委监委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彭清华书记来乐山调研作出的重要指示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凝聚奋进力量,坚定推动彭清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在乐山落地见效,奋力谱写乐山纪检监察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抓好学习领会,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开展专题学习,深刻领悟彭清华书记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和市委工作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找准找实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切入点、着力点和落脚点,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增效。要抓实重点任务,围绕彭清华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提出的具体工作要求强化政治监督,持续正风反腐,提升监督效能,紧扣“十四五”规划实施、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以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绿色发展、生态环境保护、防灾减灾救灾、严肃换届纪律等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做实监督。要结合监督职能职责细化工作方案,与打造一流纪检监察机关、监督能力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清单制+责任制+时限制”落实到具体责任领导和责任部门,确保落实举措转化为推动乐山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