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多部门联合举行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整治攻坚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5-28 10:52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不文明交通行为集中整治攻坚启动仪式在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成功举行。市创卫办、团市委、市公安局、市邮政局、市交通运输局、市住建局、市教育局、城投集团、市中区公安分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及保险、快递、外卖等单位领导和行业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行动将在全市范围内针对机动车乱停乱放、车窗抛物、行人乱穿马路等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开展集中整治。启动仪式上,乐山公安表示:当前,我市“双创”工作已进入巩固攻坚阶段,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结合公安部交管局正在开展的“城市畅通文明行动”要求,乐山公安决定从即日起至12月31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行动,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实现道路交通的安全和畅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