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乐山新增交通违法处理服务点,驾驶人可就近前往!
发布时间: 2020-05-19 17:18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扎实推进公安部“放管服”改革工作,创新便民利民服务举措,方便市民,强化执法服务工作。经前期筹备,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在中心城区增设了违法处理棉竹服务点开展非现场违法行为处理业务,新成立的违法处理棉竹服务点可以受理本地或异地非现场违法(含本地车辆和异地车辆)。交通违法行为处理增设违法处理服务点主要是为了分散、缓解城区交通违法处理的压力,让交通违法处理地点全城覆盖,进一步方便群众“马上办、就近办、快速办”。

此次在中心城区增设的服务点位,在推进乐山市交通违法处理点合理布局的同时,也给市民提供了多方选择处理交通违法的地方,尽可能地缩减市民处理交通违法的时间各服务点将进一步完善设施,积极落实放管服措施,并积极宣传推广“12123”网上交管服务,切实让群众少跑路,方便快捷,提高群众满意度。

理违法处理和车驾管业务三个服务点:

1、乐山市交警支队违法处理大厅:嘉定北路249号

2、直属一大队车辆管理所:高新区南新路838号

3、乐山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违法处理棉竹服务点:通棉路2388号(四川蓝雁冷链物流有限公司外)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