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乐山市公安局召开二季度“双创”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0-05-15 14:31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期,乐山市公安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第二季“双创”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创文”办负责同志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6日乐山市“创文”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市局主要领导对“创文”工作相关要求。会议重点就交通出行管理、犬只管理工作存在问题及其解决措施进行了再梳理再研究再细化,对网上申报资料准备、街长制责任落实、车管所等窗口服务大厅的行业标准建设进行了针对性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做汇报,高度重视;二要做好安排,狠抓落实;三要做好整改,补齐短板;四要做好督导,强化责任;五要做好报告,及时反馈。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