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今日视点丨这个大工程力争6月底完工!乐山人上下班有望不堵了……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41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完善乐山中心城区的地下管网功能,达到雨污分流的目的,进一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质量。作为乐山市今年重点打造的重大民生工程——乐山市本级改造合流制污水管网工程于今年3月中旬正式启动。


该工程将对乐山中心城区肖坝片区、皇华台涵洞合流片区、江河沿岸污水收集管网、万人小区等四个片区的合流制污水管道陆续进行改造,目前,正在全面推进。

作为该污水管网工程最大的项目,肖坝片区合流制管网改造项目自3月中旬开工以来,一直积极推进。19日,记者从该项目施工现场获悉,目前,该项目工程过半,已完成70%的工程量,将力争6月底完工。


据了解,为尽快还路于民,降低因施工对市民出行造成的影响。19日下午4点前,对乐山大渡河一桥(入城方向)右转拐角处的施工围挡,以及中心城区沫水路与肖坝路交叉路口围挡全部拆除。此外,22日凌晨,肖坝路新业中心外约80米长的施工路段,也将恢复路面,与此同时,围挡也将全部拆除。由于近期肖坝片区施工,最后,也提醒过往肖坝路的车辆,请注意绕行。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