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今日视点丨缓解交通压力,解决内涝问题,乐青路、杨山路断节路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 2020-06-09 15:3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乐青路位于万达广场北侧,系万达周边的的交通要道。本次建设的路段起于杨山路口,止于檀木南街(在建),全长约400米、宽40米,按城市一级主干道设计。



杨山路位于万达广场东侧,本次建设的内容主要为打通该段断节路,此段断节路全长约190米,断节路打通后将向东与凤凰路北段、滨江路实现贯通。


2020年5月18日早上8点,随着城投集团下属城投公司负责人一声令下,乐青路(杨山路至檀木南街)道路新建工程进场开工建设。以上两条断节路因征地拆迁原因,历时多年未能开工建设,现在市、区相关部门多方工作、大力配合支持下,终于顺利进场施工。


据城投公司第一项目指挥部指挥长燕敏介绍,两条断节路向北将连通目前在建的檀木南街,向东将连通杨山路。道路建成后,不仅能完善万达周边道路排水系统,有效解决该片区内涝问题,同时能缓解周边交通压力,更对城北片区的开发建设有重要意义。

城投公司总经理袁爱华表示,城投公司将继续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有责任、有担当,制定科学有效的施工计划,全力推进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通车!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