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今日视点丨慧园街农贸市场主体结构完工,预计10月底亮相
发布时间: 2020-09-01 10:34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小编从城投集团获悉,中心城区慧园街农贸市场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正式进入内部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阶段,预计10月底全面完工。

主体结构已完工

主体结构已完工

上午10点,小编在施工现场看到,刮仿瓷、贴墙砖、给玻璃幕墙上胶......工人们分工有序,抢抓工期,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据介绍,整个项目于去年7月开始施工,截至目前,主体结构已完工,外墙真石漆完成90%以上,玻璃幕墙完成80%左右,电动百叶窗安装基本完成,水电气、消防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同步进行中。下一步,将进行市场内部摊位柜台安装,以及熟食区、水果区、蔬菜区等相关功能区建设,同时安装完善电梯、电扶梯、风扇等配套设施,并进行市场周边场坪建设。

小编了解到,受8.18洪灾影响,该项目地下室积水深度达到10公分以上,发现险情后,施工方立即组织人员,安排了8台抽水泵,及时排水抢险,未耽误工期。接下来,施工方将抢抓进度,力争今年10月底全面完工。

施工现场

施工现场

据悉,慧园街农贸市场位于慧园街与裕园街交叉路口,总建筑面积13655.37平方米,其中地上计容面积9675.81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3923.5平方米。建筑设计为五层,其中地下一层为停车场,车位91个;一层摊位124个、内部商铺19个;二层摊位134个、内部商铺22个;三层、四层将根据后期规划综合利用。按照现代化建设标准,一层、二层设计有人行扶梯和货梯,每层均设计有大开间的窗户,力求更好地采光。

该项目建成后,将彻底解决原慧园街片区长期以来以街为市、占道经营、人车混乱的局面,为周边上万名居民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购物环境。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