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凝心聚力决胜 “创文”攻坚
发布时间: 2020-11-06 11:19      来源: 市公安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决胜创文攻坚行动中,乐山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强化使命担当,全力履职尽责,全警动员、全员参与,充分发挥公安机关决胜全国文明城市主力军作用,以决战决胜、志在必得的精气神,全力冲刺决胜全国文明城市攻坚行动。

统一思想,紧盯工作目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决胜的号角一吹响,支队上下迅速统一思想、调动一切力量,把工作目标向创建聚焦,把巡逻警力向创建倾斜,各执勤点位每日上午7时到岗,将巡逻范围从主干道延伸至大街小巷,进一步加大力度、夯实举措、狠抓成效,坚决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创建任务。

真抓实干,确保工作成效。支队各大队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落实“定人、定责、定岗、定路段”的工作要求,狠抓“街长制”责任街区工作任务落实,整治机动车乱停乱放、占道经营等违法行为,迅速掀起“创文”工作新高潮,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创建工作。

强化担当,勇做“创文”表率。10月31日,支队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开展“创文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群众文明素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中,志愿者们在辖区街道进行了环境卫生清扫,向临街商铺、过往居民发放创文宣传手册,耐心讲解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倡导大家积极参与到“创文”中来。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使命光荣、意义深远、责任重大!巡(特)警支队将一鼓作气、一抓到底,以决战决胜之姿、举全警之力,向高水平创成全国文明城市总目标发起最有力冲刺!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