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沙湾区丨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召开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前期工作临时党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4-20 13:5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沙湾区住建局牢牢把握党建引领这个“法宝”,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在老旧小区改造工作中亮身份、做表率、争先锋,成立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前期工作临时党支部。

416日,老旧小区改造办公室召开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前期工作临时党支部会议,全体支部成员参会。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篇目,中央、省关于老旧小区改造工作的指导实施意见和《民法典》中居民出资参与老旧小区改造的法律依据和责任义务,通报了沙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一期)前期工作情况,议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民生工程、发展工程,临时党支部要架起施工方和业主之间的“连心桥”,把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宣传到群众中去,把群众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为高质量完成老旧小区改造提供坚实保障,努力做好这项惠民生、促发展的重要民生实事项目。

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探讨、研究了老旧小区改造下一步工作可能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临时党支部各成员表示一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抓重点、抓落实,按时按质完成改造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来源:沙湾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