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今日视点丨市体育中心新建场馆力争本月上旬封顶
发布时间: 2022-03-07 15:00      来源: 市住房城乡建设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作为2022年四川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分会场,同时也是市民健身锻炼的主要场所,乐山市体育中心场馆及室外健身场地改造项目自开工以来,一直备受关注。

近日,小编走进项目施工现场,只见体育场新建的综合训练馆旁塔吊来回穿梭,工人正在为主体封顶全力冲刺。


“自2月9日复工以来,项目主要开展新建场馆的主体施工和体育场钢结构施工,目前现场有200多位工人在忙碌着。”项目技术负责人马浪涛告诉小编,为了复工后顺利推进工程进展,他们一边做好机械、材料、人员等方面的准备,一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力争本月上旬完成新建场馆的主体封顶、3月底完成体育场钢结构主体施工。

据了解,该项目在满足省运会赛事功能的同时,充分考虑全民健身需求,注重美观性、实用性、群众性相统一。依托原结构外立面改造,让城市历史传承与保留,延续“过去、现在、未来”的城市发展篇章,打造全民参与、新旧共融的城市新地标。


小编了解到,下一步,城投集团将全面加强施工组织,全力克服施工难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按时呈现这座集公园化、全民性、智慧化、现代化于一体的体育文化公园。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