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信息 > 聚焦民生
乐山市农业农村局督导峨边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2-10-25 15:12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乐山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麟带队到峨边彝族自治县红旗镇、四坪村检查督导农村地区疫情防控工作。县农业农村局机关党委书记、红旗镇党政负责同志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红旗镇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红旗镇场镇、农贸市场、四坪村等重点场所实地检查。所到之处,与场镇群众、商超经营业主、村组干部沟通交流。在四坪村甘麟副局长一行重点督导该镇四坪村落实农村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防疫物资储备、档案资料、重点地区返回人员管控、农村红白理事管控、“五清”行动、信访维稳、晚秋作物生产、农民增收等方面重点工作。

检查结束后,市督导组一行对红旗镇党委、政府开展农村疫情防控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要求县农业农村局、和红旗镇党委政府严格按照市、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各项措施落地实处,保障广大农村群众健康安全。一是宣传到位。通过多形式宣传,让群众清醒认识新冠疫情严峻形势,争强群众主动配合防控意识;二是排查到位。要以居住地为主,严密排查外西藏、新疆、青海、广西、贵州、云南等中高风险地区外来人员,不漏掉一人;三是管控到位。按要求进行健康隔离、开展核酸检测,做到精准管控;四是服务到位。切实保障居家隔离人员基本生活和医疗服务等基本需求,做到人性化服务。在日常防控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少聚集、戴口罩、扫码测温、亮码出入等防疫规定。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