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赴犍为县慰问调研
发布时间: 2021-06-19 09:2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赖俊赴犍为县开展“七一”走访慰问,并对生态环保、安全生产、县乡换届和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情况等进行调研督导。

赖俊一行前往犍为县离休老干部张迪学和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虞志君家中进行走进慰问,向他们送上党组织的关心和问候。每到一处,赖俊都与他们叙家常、问冷暖,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乐山各项事业发展。

在犍为县城市生活污水处理厂调研时,赖俊听取了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生态环保和安全生产情况等汇报,对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给予了肯定。赖俊指出,污水处理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污水处理厂要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措施,确保安全平稳运行,推动水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赖俊一行还前往犍为县玉津镇、舞雩镇,对党史学习教育、县乡换届等工作进行了调研督导。赖俊强调,各基层党组织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创新活动方式,丰富活动载体,将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有机结合;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主动担当作为,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抓住关键环节,依法依规做好县乡换届工作,确保实现绘出好蓝图、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树立好导向、形成好气象的目标。(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