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出席我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 2021-06-19 09:3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8日,由市委统战部指导,市工商业联合会(商会)主办的“唱响赞歌颂党恩,阔步奋进新征程”乐山市民营企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比赛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赖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旭东,副市长廖克全,市政协副主席王策鸿出席活动。

赖俊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工商联(商会)的带领下,全市民营企业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民营经济奋发有为的大好时期,广大民营经济人士要更加自觉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续在市委的坚强领导和市工商联(商会)的带领下,做到与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抢抓机遇、奋发图强,以实干担当、锐意进取的精气神,把企业做得更大、做得更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歌咏比赛中,来自24家民营企业和商会组织的700余名参赛者,组成16支参赛队伍深情放歌,唱出了一段段感人的革命历史故事,诠释了民营经济人士对党的无限热爱,唱响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伟大祖国好的时代主旋律。(记者 祝贺)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