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出席中国文化旅游人才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峰会
发布时间: 2021-09-05 09:54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4)日,由市政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中国劳动全国理事会共同主办,以“聚焦文旅产人融合·推动大峨眉旅游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文化旅游人才暨人力资源产业发展峰会在峨眉山市举行。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赖俊,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田杰,重庆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二级巡视员石岗,副市长罗新礼,市政协副主席肖瑶伦,中国劳动全国理事会秘书长罗勤出席。

赖俊在致辞中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定实施“人才强市”战略,依托独有的资源禀赋和人文魅力,大力加强文旅人才队伍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建设,汇集文旅从业人员逾20万。本次峰会召开,既能进一步促进高端文旅人才资源集聚和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还将为乐山推动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提供重要参考。乐山将认真学习借鉴,做好服务保障,用好峰会成果。

峰会上,巴蜀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产业联盟及落地我市的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基地、华为ICT人才实训基地、世界研学人才培育基地等5个项目签约;市政府、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四川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分别被授予“巴蜀文化和旅游职业技能竞赛基地”“乐山美食职业技能培训基地”“中国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研究院线上研究所”牌匾;与会嘉宾围绕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的新形势与新任务等进行了主旨演讲。峰会还发布了《2021大峨眉旅游人才发展白皮书》;进行了四川文化和旅游人力资源云数园区建设和交易成果等展示。(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