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出席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2-18 09:3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6日,全市老干部局长会议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老干部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对老干部工作的相关要求,回顾总结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1年,全市老干部工作系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大局认真履职,抓实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凝聚银发优势作用更为凸显、服务管理离退休干部更有温度、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更具活力,形成了“银耀嘉州”工作品牌,全市老干部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2022年,全市老干部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为根本遵循,全面落实全国、全省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守正创新扎实工作,持续擦亮“银耀嘉州”工作品牌。要准确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正确方向,准确把握新经验、新要求、新变化,顺势而为、主动作为,不断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突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离退休干部赤诚之心;突出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凝聚银发智慧和力量;突出发挥引领作用,全面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突出精心精细精准,用力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突出全面从严从实,持续抓好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不断开创全市老干部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