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乡村振兴后备人才育苗班”开班 赖俊出席
发布时间: 2022-03-18 09:1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乐山市委组织部与乐山师范学院联合举办的“乡村振兴后备人才育苗班”正式开班。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胡丹出席开班式,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开班式并讲话,乐山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汪天飞主持开班式。

开班式上,乐山市委组织部与乐山师范学院相关领导为22名来自基层一线的乡村干部颁发校外授课教师聘书,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市委组织部与乐山师范学院签订了共同举办“乡村振兴后备人才育苗班”校地合作协议。

赖俊指出,目前全国乡村振兴工作已呈现出蓬勃发展的新气象,“育苗班”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抓好“党的各项事业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精神的直接举措,也是拓宽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为乐山乡村振兴培养后备人才的一次全新尝试,“育苗班”的举办将助推乡村加速发展,翻开乐山校地合作崭新篇章。希望同学们虚怀若谷、笃学不怠,上接天线、下接地气,不负自己、不负韶华。

赖俊强调,市委组织部要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做好校外教师的推荐、遴选和培养储备;市级相关部门要发挥好行业支持作用,认真制定支持保障计划,积极搭建发挥作用的载体;区县组织部门要发挥好实践教学保障作用,加强与乐山师范学院对接,确保课堂教学与实践锻炼无缝衔接。(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