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出席全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3-26 09:5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23日,在全省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视频会议后,乐山市赓即召开全市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赖俊指出,全省视频会议的召开,为当前抓好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工作提供了明确的遵循,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学习贯彻,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

赖俊强调,要准确把握“坚持党建引领”这一根本要求,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创新工作载体,做到组织覆盖到位,规范运行到位,作用发挥到位,铸牢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基石。要准确把握“优化服务供给”这一核心环节,优化社区网格管理,优化阵地服务功能,优化社会服务机制,增强社区公共服务能力。要准确把握“提升治理能力”这一关键抓手,持续深化社区专职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加大公开招聘力度,加强专职社工执业培训,完善专职工作者管理细则,不断壮大基层治理工作队伍。要准确把握“补齐治理短板”这一主攻方向,盯紧短板薄弱领域和环节,围绕老旧院落治理、城乡结合部新型社区治理、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社区治理,抓牢抓实、久久为功、破题见效。要准确把握“加强组织领导”这一重要保障,明确各方责任,健全工作机制,加强考核问效,汇集各方智慧和力量,画好城市基层治理“同心圆”。(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