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2-06-09 09:3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8)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市行政学院)校长(院长)赖俊到市委党校,向市委党校干部职工和主体班学员宣讲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赖俊要求,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以赶考的姿态奋进治蜀兴川新征程。

赖俊指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要深刻认识和把握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牢记嘱托砥砺奋进的重大成就,新时代治蜀兴川的根本遵循、总体谋划、战略牵引,以及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任务,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明确要求。

赖俊强调,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工作总思路为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广大党员干部必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生根发芽。要把握好“眼、心、手”三字要诀,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围绕“高、质、量”三个字,始终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不断为民生幸福画卷增添亮丽色彩;增强“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高治理现代化水平,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