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俊主持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15 09:13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月13日,市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赖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四川工作提出重要要求,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必将进一步激发全省干部群众迈步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决心。

会议强调,全市组织系统和广大组工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要牢记嘱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的深邃思想和丰富内涵,领会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给予的充分肯定和提出的总体要求,对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雅安6.1级地震抗震救灾工作、“三农”工作、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科技创新和制造业发展、生态环境保护、坚定文化自信、全面从严治党提出的重要要求;要感恩奋进,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强化组织路线服务政治路线的行动自觉,在政治建设上强引领,在班子队伍上强功能,在基层党建上强基础,在人才队伍上强集聚;要落细落实,坚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同当前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乐山组织工作新篇章。(记者 鲁倩文)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