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乐山行动
张彤调研我市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时强调: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加快进度打造精品项目
发布时间: 2020-12-14 10:0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赴市中区和峨眉山市调研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副市长周伦斌、郭捷、陈长明在相关点位参加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杨登廷参加调研。

张彤先后赴乐山市人民医院永安院区、市中区大佛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乐山市妇幼保健院、高铁乐山站、乐山市人民医院、峨眉山旅游客运中心、峨眉山市人民医院、峨眉山市胜利街道桑园社区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慰问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张彤在调研中强调,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各级防控力量一定要组织好,坚持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人物同防,严密防范。要构筑好医院、疾控中心、发热门诊等核心阵地防线,规范诊疗流程,做好医护人员的自身防护,防止院感。要不断提升防控能力,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加强防控软硬件设施建设,提升核酸检测能力,确保“应检尽检”“愿检尽检”。要加强重点人员、高危人员的排查,确保找得到、管得住、服务好。要聚焦交通站点、文化旅游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监测体温、扫码通行、通风消毒、佩戴口罩等措施。要发挥好社区的作用,强化哨点监测,做到科学防控、精准防控,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的平安。

当天,张彤还调研了锦江·嘉州宾馆项目、金街拓宽工程、上中顺特色街区沉浸式展演项目、乐山西部冷链物流园区等建设情况及文瀚巷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张彤在调研中要求,要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围绕产业发展,优化设计,抓好功能布局,把工程建设好,做好防洪、消防和电力设施安全工作,打造精品项目。要围绕山脉、水脉、文脉进行挖掘、整理、提升,推进城市有机更新及老旧小区改造,将乐山文庙、老霄顶、文瀚巷、九龙巷、上中顺特色街区、新又新大戏院串珠成链,做好管理及业态培育,推动城市旅游。(记者 张清)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