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专题专栏 > 疫情防控 > 乐山行动
我市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5-18 10:1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7)日,记者从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了解到,截至目前,乐山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75万人,其中8.97万人接种第2剂,共接种30.72万剂次。

昨日,在乐山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前来接种疫苗的市民络绎不绝。当日接种量达5000剂次。“疫情防控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我的家人、朋友都接种了,我也刚接种完,心里特别踏实。”市民李女士说。

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疫苗接种是控制疫情的重要手段。当前,乐山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正稳步推进。市民接种疫苗意愿愈加迫切。为保障群众更快接种上疫苗,5月11日,乐山首家新冠病毒疫苗方舱接种点正式投入使用,单日最大接种量可达9000剂次。同时,市中区原有的接种机构继续正常接种。随着新冠病毒疫苗供应量加大,乐山市将全面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市民可在当地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登记预约,或按照通知前往相应接种点接种。

政策解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