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彭琳主持召开市防汛指挥部工作会商会强调:全力抓好防汛各项工作 夺取抗洪救灾硬仗胜利
发布时间: 2020-08-19 09:02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8)日晚,市委书记彭琳主持召开全市防汛指挥部工作会商会,调度工作情况,分析研判形势,部署任务措施。彭琳向与会人员转达了省委书记彭清华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尹力的问候,向战斗在一线抗洪抢险的官兵和广大干部群众表示谢意,希望大家在救援好群众的同时,一定要做好救援队伍的安全工作,确保无伤亡。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出席会议。

认真听取全市防汛抢险救灾情况通报、各成员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后,彭琳指出,灾情就是命令。尽管遭遇百年一遇的特大洪水,但到目前为止,全市防汛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通过这次救灾工作,进一步检验了党员干部的作风品质,锤炼了一支能打胜仗的队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部署,继续发扬艰苦作战的精神,群策群力,继续努力,一鼓作气,全力抓好防汛各项工作,夺取抗洪救灾硬仗胜利。

彭琳强调,要再接再厉安排好救援。科学选择救援点,尽早行动,做好物资保障、设备维护,做好凤洲岛被困群众转移工作的收尾和其余重点区域的调度,密切关注关键部位、重点领域和特殊人群,加强隐患排查整改,统筹工作力量调配,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提前准备预防地灾。抢抓窗口期,主动查隐患不留死角,认真落实防灾部署,坚决果断组织主动预防避让。要尽快恢复正常秩序。聚焦灾情统计、人口转移、防汛物资、救援队伍、技术支撑等重点,千方百计满足受困群众的基本生活需要,扎实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和善后恢复,进入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在“三会”到来之际展示受灾后的乐山依然美丽。要正面宣传,突出典型。把投身防汛救灾第一线作为干部践行初心使命,考验干部政治素质、德才表现、工作作风的“试金石”,选拔挖掘优秀干部。

会前,彭琳还先后前往犍为县、五通桥区调研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市领导黄平林、于丽、熊伟、阿刘时布、王建华、周伦斌、胡国民、罗新礼、陈长明出席会议。(记者 张斯炜 龚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