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市领导调研市中区灾后恢复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8-21 09:3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0)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喻在岗前往市中区,调研督导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传达省委书记彭清华来乐指导防汛救灾工作指示精神,落实市委常委(扩大)会议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安排部署,实地了解、解决具体问题。

在青衣江大田社区段,喻在岗仔细查看了洪灾后的河堤以及人工防洪堤情况,叮嘱相关部门及时做好清淤消杀工作,牢固树立“防灾胜于抢险”意识,加紧排查地质灾害隐患,加固堤防,提前制定相应预案,落实避险措施,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全力应对新一轮强降雨天气。

“住在这里还好吧?”“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帮助的?”喻在岗在中心城区学府花园临时安置点看望受灾转移群众,了解灾后安置情况。在看到88岁的尚兆祥、85岁的罗桂花夫妇等群众在临时安置点生活稳定时,喻在岗对市中区防汛抗洪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要持续关注受灾转移群众后续生活和灾后重建工作,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让受灾群众在外不担忧、重建有信心。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喻在岗强调,市中区要认真落实省委、市委关于防汛救灾的安排部署,做细做深做实相关后续工作,加快城区和乡镇受灾地区供电、供水、供气设施抢修进度,尽快恢复正常社会秩序和生产生活秩序。要认真总结经验、吸取教训,加快补充短板,进一步筑牢防汛减灾安全网。(记者 甘国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