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陈光浩会见参加第十八届西博会的部分嘉宾和客商
发布时间: 2021-09-16 09:25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5)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陈光浩会见参加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的中国同辐股份、腾讯云计算、万华禾香等部分重要企业高层,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共享机遇、共谋未来深入交换意见。

市政协主席易凡,市委副书记蒋刚参加会见。

会见中,陈光浩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各位嘉宾和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并介绍了乐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乐山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重要成员,区位优势明显,文旅资源丰富,产业表现活跃,当前正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战略机遇,加快建设全省区域中心城市、“中国绿色硅谷”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近年来,乐山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市场主体,全力推进“办事不求人、审批最精简、全程最高效”的政务服务改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致力于带给企业家宾至如归的感受。诚挚邀请各位优秀企业家到乐山考察洽谈,乐山将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强化服务保障,积极支持大家在乐发展,以贴心服务促进项目早日签约落地、开工建设,推动政企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

参加会见的嘉宾、客商对乐山市积极优化营商环境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纷纷表示,十分看好乐山巨大的发展潜力和良好的发展前景,非常愿意进一步加深对乐山的了解、加强与乐山的合作,希望在绿色家居、晶硅光伏、大数据、智能制造等方面深入对接洽谈,助力乐山发展,共享发展红利。

市领导黄平林、廖克全,市政府秘书长王玻参加会见。(记者 张斯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