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15 09:46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月13日,市政协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黄平林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前,市政协党组班子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学习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充分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党组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和2021年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的情况。黄平林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市政协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

黄平林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市政协班子一定牢固树立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质量导向,系统梳理征求的意见、查摆的问题、提出的批评,认真制定整改清单和整改方案,真正把民主生活会成效体现在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八届市政协工作中。一定筑牢政治根基,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一定坚定历史自信,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一定强化宗旨意识,丰富协商于民、协商为民实践;一定担当主体责任,提高政协党的建设工作质量;一定以新气象新作为扛起光荣使命、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市政协党组成员周鸿雁、王策鸿、袁仕伦、廖敏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刘淑玉、易志隆、张旭东列席会议。(记者 杨心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