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乐山市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1-21 09:20      来源: 无限乐山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0)日,乐山市2022年“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第三十五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去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任务。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扫黄打非”战线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这条主线,把“两个维护”作为“扫黄打非”的根本政治任务,依法依规、履职尽责,重拳出击、攻坚克难,全市文化环境持续净化、网络空间更加清朗、案件查办有力有效、基层工作基础不断夯实,“扫黄打非”工作成效显著,有力维护了全市意识形态领域安全。

会议强调,2022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扫黄打非”工作肩负着重大的政治责任。要准确把握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有力维护平稳有序健康向上的社会文化环境。要明确重点任务,抓好集中行动,深入推进“正道2022”和“新风2022”集中行动。要坚持严字当头,提升工作成效,严守阵地、严控人员、严查案件。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联动配合,切实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切实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不断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宋雪 龚启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