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市委网信办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22-06-25 09:2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4)日,中共乐山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以下简称“市委网信办”)正式挂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双全出席仪式并揭牌。

根据省委编委批复,经市委编委批准,组建市委网信办,为市委工作机关,加挂“乐山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牌子。

挂牌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市委网信办干部职工大会。王双全在会上指出,市委网信办是我市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力军,肩负着维护全市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网上舆论支持、网络安全保障和信息化支撑的重要任务。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管好用好互联网,全面加强数字能力支撑和数字经济发展,为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乐山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贡献网信力量。

王双全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新征程中展现网信战线新担当新作为。要服务发展大局,坚持加强宣传、管控风险、维护安全、数字赋能,奋力推动网信事业接续发展。要强化团结协作,相互信任、密切配合,坚持领导班子同频共振,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树牢底线思维,守住清正廉洁底线、保密工作底线、疫情防控底线,确保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希望市委网信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处处奋勇争先”的使命感,守正创新、砥砺拼搏,不断开创全市网信工作和数字经济发展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乐山新篇章作出网信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记者 宋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