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全国和省人大代表在乐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 2022-06-24 09:3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人大常委会安排,6月21日至23日,乐山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和省十三届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市实施环境保护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全国人大代表、省人大代表、省委省政府决策咨询委员会主任陈光志参加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参加调研并主持汇报会。

陈光志指出,此次调研选题好、选点好,以此折射出乐山工作的措施好、落实好,同时没有回避客观问题,充分表明乐山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工作成效显著。乐山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继续抓好环境保护法、乡村振兴促进法的宣传贯彻落实,在更高起点上谋划好以重大项目为中心的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乐山产业优势、打响乐山名片,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察民情、解民忧、惠民生,不断提升群众的生产生活水平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汇报会上,代表们听取了乐山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环境保护法、乡村振兴促进法和“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并结合实地调研情况提出了建议意见,通过依法履职推动乐山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期间,代表们先后前往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井研县千佛镇粮油示范基地和研城街道蒲亭画村、峨眉山生物资源试验站(峨眉山植物园)、沙湾区德胜钒钛1250m3高炉产能置换节能减排技改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我市产业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粮食生产、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情况。

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王雪梅,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一级巡视员徐建群,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副主委、省农科院副院长杨武云参加调研。市领导赵迎春、牟忠枢、廖策军分段或全程陪同调研。(记者 杨心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