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乐山市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
发布时间: 2022-06-23 09:31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22)日,乐山市关工委召开全体成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关心下一代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关心下一代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关工委主任赖俊出席会议,副市长、市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宋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为做好四川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和根本遵循,要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坚定前行,凝心聚力把乐山关工委的事办得更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迈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新征程、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省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全市关工委系统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带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奋力谱写乐山关心下一代工作新篇章。要准确识事,领会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相继出台相关文件的共同特性和鲜明特色。要感恩干事,明确任务,厘清工作清单、明确完成时限、压实工作责任,在“立德树人”上力求新成效,在“助弱帮困”上提升新质效,在“固本强基”上展现新气象;优化方法,认真落实市委“四走”工作要求,善用内力、巧用上力、借用外力;推进终端见效,着力解决一批问题,打造一批品牌,擦亮关心下一代工作的乐山品牌。要奋力成事,通过组织推动、部门联动、全员发动,形成合力,全面营造全社会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记者 鲁倩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市数据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