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秦玉琴来乐参观“新时代 四川体育成就展”
发布时间: 2022-08-12 09:58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11)日,省政协原主席、省老体协主席秦玉琴来乐山参观“新时代四川体育成就展”。省政协原副主席、省老体协执行主席肖光成,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李洪仁一同参观展览。市委书记马波陪同。

近期,由四川省体育局、乐山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新时代四川体育成就展”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展出。成就展由四川体育、市州体育、社团体育三个专题展区组成,汇聚了39家单位参展,图文并茂地反映了全省体育事业发展成就,呈现了全省各地和社团体育工作新成果新亮点,回顾了历届省运会办赛历程,展现了四川体育人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加快建设体育强省的信心决心,呈现了美丽乐山时代风貌,营造了“激情省运多彩乐山”的良好氛围。

秦玉琴一行仔细参观每个展区、每个展板,追寻四川人民顽强拼搏的时代印记,感怀四川体育事业发展变迁,感受乐山自然生态之美、多彩人文之韵,充分肯定乐山为办好本届省运会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她希望,乐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坚持把体育工作纳入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大力推动群众体育、竞技体育、体育产业协调发展,为加快建设体育强省贡献乐山力量。

秦玉琴一行还参观了乐山市奥林匹克中心和在市美术馆举行的“奥林匹克文化·美术作品展”。

省老体协常务副主席朱以庄,省老体协顾问杨云章,省老体协副主席于忠、李以庆,省体育局机关党委书记赵军,市领导周鸿雁,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省老体协副主席兰树堂,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市老体协主席蒋加强,市级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观展览。(记者 付小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