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政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2-09-24 09:59      来源: 乐山日报
打印 分享到:
保护视力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2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赖淑芳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并开展集中研讨。

赖淑芳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将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不断开创乐山人大工作新局面。要强化理论武装,更好地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要认真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要求,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积极探索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实现途径,充分彰显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追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体现在督办好一桩桩具体实在的民生实事上。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阿刘时布、贾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罗新礼、廖策军、周华荣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伦斌列席会议。(记者 戴余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上一条
下一条

主办:乐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心连心服务热线:0833-12345

网站标识码:5111000002

承办:乐山市数字经济发展局

技术电话:0833-2096881

蜀ICP备12011101号-1

备案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0202000199号